close
今天和幾ㄍ姐妹淘~
ㄑㄌ很想ㄑㄉ音樂餐廳
ㄎㄎ^^
很開心
最近ㄉ壞心情都飛走ㄌ^^


餐廳ㄉ中間果真有一台價值40萬ㄉ鋼琴ㄟ~

可惜
今天ㄉ表演者有事
所以沒有人彈奏
我們幾ㄍ也沒有人有膽上ㄑ彈(顧客想彈可以跟店家說)
ㄏ ㄏ~


至於餐點
真ㄉ是啵棒ㄉ!!
價錢也很實在~沒有很貴~

 
起司豬排餐~很棒!!
濃湯表現ㄉ也不賴~真的有濃

 
牛排~正確ㄉ名字我忘哩
 
這是我的焗烤海鮮義大利麵
料多實在啦~




早上其實有先ㄑ唱3小時ㄉ歌~
超便宜的啦!!
4ㄍ人 1ㄍ人114元而已喔~~
ㄎㄎ~和600UP成員ㄑㄉ~
好久沒有四ㄍ人囉!!
中午改成心韻管樂成員聚會~(今天學弟妹開始寒訓ㄌ說~)
所以才會ㄑ音樂餐廳~
整ㄍ很不錯喔~
我們有拍很多照片
日後會放上來ㄉ~~敬請期待吧^^
其實我們大概快兩點才到
我吃ㄉ很撐 大滿足喔
因為胃小啦~她們都說還好= =+
晚餐吃不下ㄌ~~



今天天氣不錯~
正適合我們 也許也許
是老天給我ㄉ暗示


它要我每天開開心心ㄉ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