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ㄍ巧克力是寶貝從帛琉帶回來的~
小小的一顆卻有大大的滿足唷!!

就這樣一盒~是美金多少錢阿??我忘哩
沒關係沒關係~好吃最重要齁!!

一盒有15顆不多不少的巧克力~噢噢^^右上角那個缺角.......
我迫不及待的先嚐了一口啦哈~真的是好吃好吃

咬一口給你們看~裡面是有果仁的,所以咬起來不只有濃郁的可可香
加上跟果仁結合的口感,真的!!吃巧克力是幸福的啦!
而且有些巧克力會很甜,但是這個不會,會讓你想要一口接一口吃的正品!!
讚讚讚啦!!所以...都被我吃光光了啦~寶貝的同學們....抱歉喔~

噢~真的好好吃耶!寶貝說第一次看我吃東西會一直拿來吃~
可見它真的很棒!我個人覺得比金沙好吃耶~
不好意思~已經沒有了喔!好想再吃吃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