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團購-泡芙
真的好好ㄔㄛ~~~~
今天中午就送來ㄌ......我無法掌控時間
(我說下午要來結果是中午...宅配的缺點ㄓㄧ阿...抱歉)
十萬火急的call大家來拿
因為我怕會融化咩 ~如果有困擾ㄉ地方請大家多見諒



這次送了兩大箱來真的是很滿


是這些的兩倍多啦 我沒照
光是分開裝我就忙了一下
還好大家的配合 咻~就領回去了
迫不及待 打開 吃下肚
噢~好好ㄔㄛ~~~~~~~~~~~~~~~~~~~~~‵








我有四種口味~和人家一起訂的啦
吃過的人都說好吃耶~
原味 巧克力 抹茶 芝麻
都好吃!!!!
個人蠻喜歡抹茶的 原味也很棒
喔喔 巧克力超屌~芝麻再香一點更好

這樣就夠了^^我推薦的當然好吃咩~
大家覺得好吃就好!!!
只是阿....這次訂購的盒數太多了
下次就滿到免運費就好了~
下次阿.....下次訂購不知道是啥時囉~~~哈
因為 我已經找到下次想要訂購的東西了咩~~~~黑
請大家到時候要多多捧場囉~


感謝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