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搭啦~這個真的好喝ㄟ~林鳳營的優酪乳本身就好喝ㄌ
加上珍珠大麥在口中咬的口感 增加飽足感︿︿
健康又讓心情開心




低卡蔬果真是對我胃
之前一直覺得很無奈蔬果汁的熱量都好高
明明就是蔬菜水果怎麼會這樣呢?
因為通常蔬果汁果菜汁什麼的為了大眾口味所以會增加很多糖
導致許多果菜汁都太甜了相對的就把熱量提高啦!
這個喝起來不會很甜所以我常常會買來喝︿︿
自從7-11有賣之後就是我比較會買的飲料哩
當然還是吃天然的水果蔬菜是最棒的ㄚ
現在蔬菜比較貴偶爾可以喝補充一下囉~






紅豆薏仁阿蓮子紅棗等等之類的我都好愛
除了紅八寶還有黑八寶和薏仁寶都很棒
重點是都不會很甜拿來當早餐最營養了!!
上面照片的顏色有點過紅了耶~大概是閃光問題吧




回台中媽咪知道我愛吃所以也有煮給我吃

嘿嘿 好棒喔!!蓮子已經去掉會苦的部份了所以可以放心咬
加上紅棗桂圓自然香甜又消暑 
重點是媽咪用冬瓜糖煮又更香了!!

變化版>>加紅豆薏仁>>加鹼粽>>加豆漿
都很不賴ㄟ媽咪I LOVE YOU*







茶花綠茶大對決!!
現在市面上有兩家茶花綠茶>>黑松、泰山
比較有名又好喝的是黑松的!!
順口不會有茶的苦澀味~廣告中的相撲力士會瘦下來就是因為他好喝吧

五穀健康茶也很好喝!有決明子的香氣~







雖然會黏牙但是欲罷不能
這個可能是我個人的喜好吧就只是喜歡那個起司味道就是了
我喜歡各種類型的起司餅干︿︿Yu-Ki起司夾心的也很棒





超有彈性的饅頭!!
不要懷疑絕對是上面壓過之後還是恢復下面的原型
沒有太多調味的白饅頭很香很好吃 
不是每一家都能有這樣的口感ㄟ~

黑糖的五穀雜糧的小麥的其實我更愛
饅頭裡面有葡萄乾、起司真的好正點!!!!
只要做的好都很棒︿︿比包子好多了 嘿嘿


哪裡有賣好吃的饅頭請大家告訴我!!







介紹完畢 請大家試試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