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都沒有打食記了就用我最近的新歡星巴克做開始吧!!

這是我上個星期出差去台北吃的
剛好在下車不遠處看到星巴克就毫不考慮的進去囉
喜歡抹茶那提    點了一杯半糖
抹茶粉原本就有甜味所以服務生幫我調整成半糖
加上我不想要加冰塊她就幫我把原本冰塊的分量用牛奶填滿
這位服務生真好^^



我有點忘了這個叫啥了 應該是燻雞起司佛卡夏


佛卡夏有一千多年歷史的義大利平民麵包,其源自於中南部很像麵包的食物,
其原料是利用小麥粉、鹽、橄欖油、酵母等,充 分混合發酵後火烤,
中世紀的拉丁語(Focas)代表火的意思,而(Focacia)示意著”用火烤的東西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照片也許看不出來 外面的麵包體其實是酥脆的!!
現在星巴克不像以前都只是用微波熟食品喔
好像已經改成微波爐烤箱了 所以有烤過的效果!!

這是內容物 吃起來蠻爽口的 我還特地看過熱量才選的
這款的熱量不到300大卡喔 大家試試看^^ 蠻輕食的
所以男生可能還要再選個蛋糕之類的才有飽足感吧



這次消費還有得到上網填選問卷就可以得到面對換中杯飲料的優惠
回家馬上填寫!!
哈:D
下次要喝好久沒喝的黑芝麻抹茶那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