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哇屋~突然好想念卦包的滋味~

上次回台中去了東海一趟~

很開心呢!!




卦包大王聽說很有名所以我跟小寶貝共買了一個合吃

他說他平常都是買五花肉~

可是我比較計較所以我買瘦肉

沒想到瘦肉的出乎意料也很好吃耶~

我以為肉質會澀澀的~結果不會

加蛋一起吃搭配花生粉跟酸菜

真的是人間美味呀!!



東海龍門客棧

一直很想去的地方~其實有一間叫"豆子"的店

好像比它更有名

都是以芋圓鮮草凍出名的樣子~



是還不錯啦~

可是我吃過更好吃的耶~

我覺得瑪露連嫩鮮草還比較好吃!!

好想念喔~~^^尤其是那個芋圓~

下次回去台中要ㄑ嚐嚐~

GOGO台中~等著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