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吃甜點真的會讓人很快樂^^

嘿嘿~終於我去了很想去的"甜點心球"




現在是草莓季~當然要吃吃看囉^^




有沒有很心動阿~




其實本來只有買草苺小福的



1顆$15內餡有紅豆跟芋泥~滿心期待的打開^^



這樣一小盒買來嚐鮮



紅豆餡的~酸酸的草莓跟紅豆正好中和了甜度

那個麻糬皮很Q~我喜歡



這樣看不太到芋泥耶~被草苺擋住了~

加上因為小福size本來就比較小~

不過還是吃的出來芋泥的香氣

我覺得比紅豆好吃耶~哈哈

沒辦法~我就是喜歡芋頭齁~不過紅豆我也愛啦!!

在配上我愛的草莓~哇哇~真是天作之合^^

這個草莓蛋糕叫做"巴黎甜心"啦

就在我要轉身走開時店員沏了好大塊給我們試吃

這不吃還好~吃了我整個就是愛



喜滋滋喜滋滋~



根本就是草莓佔據了我的嘴啦~

哈哈~下次想去買他們的招牌~"甜點心球"

是巧克力口味的吧??哈~下次就知道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甜點心球

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