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直很想吃泡芙~所以我就買了


其實想買的是"幸福烘培坊"的泡芙...


不過這家泡芙我以前在中家讀書時就想買了~


隔了幾年才吃到~也算是一種緣份啦!!哈哈


我拿了兩個口味的~


巧克力和草莓



都是滿滿的餡



不會很甜耶~脆脆的皮搭上裡面的餡~好好吃~

我切一半根我媽咪還有哥哥分享

他們都說還不錯~不過可以更好啦!




餡料充填在底部的地方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德安百貨B1美食街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我更想吃台南的Eva依娃泡芙~

看網路上的介紹讓我心癢癢的~哈哈

回去屏東後看看有沒有機會再去台南囉^^


最近一直吃吃吃 我 胖了


>"<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