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不久去吃的!我喜歡涼麵^^



招牌

其實屏東有三家

分別父親跟兒子兩兄弟開的

我吃的是廣東路上的店(勝利路上的比較新)



仔細攪拌均勻~很香哩!!



他的麵吃起來好有嚼勁ㄛ!

不像一般涼麵用的是油麵吃起來軟趴趴

醬汁真的很獨特!

老闆還很可愛 本來我不加辣

但是他看我快吃完問我要不要試試

他們特製的辣油

我想說試試 結果挖

那個香氣整個把味道提升了

更好吃了耶!!



附上它的名片~真的很棒耶^^

下次再去


份量蠻大的~我幾乎有一部份都是給喜餅先生吃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